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彻底清除黑恶乱现象 市领导督导碧溪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月29日,本市对碧溪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碧溪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党工委班子履职尽责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批示精神,检查了专项斗争工作台账。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留下村,实地感受村级专项斗争组织宣传发动氛围,通过和百姓面对面交流,了解了群众的知晓率。督导组还召开了留下村村民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看法和意见。

下阶段,碧溪新区将对前期工作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同时加大辖区各领域线索摸排工作力度,牢牢把握“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思路,通过强化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清除辖区黑、恶、乱现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参加督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