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春节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新春佳节期间,本市文化部门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道既愉悦身心又丰富精神生活的饕餮文化大餐。

大年初一,第十三届新春民俗庙会将在石梅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市图书馆将举办新春灯谜大会,市文化馆将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新春专场文艺演出。年初一至年初三期间,常熟文庙迎新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剪纸、花边制作、丝网印刷等活动将为市民带来特别的传统手工技艺体验。春节期间,市民也可选择前往常熟博物馆,欣赏“散落在草原上的珍珠——蒙古民族文物精品展”“剪得春风入卷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藏北方妇女剪纸展”等精品展览。

各个镇区也是好戏连台。市评弹团将走进辛庄镇、海虞镇、碧溪新区、沙家浜镇、梅李镇等地,为市民献上《玉蜻蜓》《康熙皇帝》《珍珠塔》《白罗山》等经典长篇演出。支塘镇、尚湖镇、碧溪新区都将于大年初一举办民间文艺大巡游活动,支塘镇民间文艺大巡游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独具特色的巡游表演在今年同样令人期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