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征程贡献新力量 开发区举行机关迎春文艺汇演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1月28日下午,“活力汽车城 创新滨江梦”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迎春文艺汇演举行。

活动以振奋人心的《中国龙》击鼓表演拉开序幕,相声《了不起的开发区》讲述了近年来开发区的飞速发展,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乐器弹唱、小品、琴舞诗朗诵、锡剧等节目中,表演者融入了工作内容,在将精彩的表演呈现给观众的同时让大家领略了开发区的发展成果,体悟了每个人为此付出的努力。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今后的工作,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打造高质量现代特色产业园区努力奋斗。

活动旨在营造新春的节日氛围,丰富开发区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开发区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开启新时代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开发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企业、事业及条线单位党组织、行政、工会负责人和代表共200余人参与、观摩活动。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