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帮贫困生走出困境 常熟民建爱心助学再启航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 日前,民建常熟市委、常熟民建爱心慈善基金、常熟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委开展新一年“关爱未来 成就梦想”爱心助学活动。

在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中,民建常熟市委为孩子们准备了助学金,民建爱心企业家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常熟民建爱心会员兵分两路,对结对的尚湖镇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上门走访。每到一户家庭,慰问人员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孩子的学习近况,与孩子交流谈心,对成绩优秀的孩子给予鼓励,对部分尚未走出困境的学生,勉励他们以阳光的心态、积极的姿态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民建常熟市委将持续关心结对贫困学生的成长,参加慰问的爱心会员也表示,将继续资助孩子们,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