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活水 “江苏银行直通车”服务常熟企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金融家·企业家战略联盟——江苏银行直通车”再次开到常熟,与当地20多家重点企业共聚一堂,探索地方产业发展与金融机构服务之间的合作新路径、新模式,深度融合产业与金融,通过完善全链条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各个部门进行了产品宣介,内容涵盖公司、投行、国际、小企业等多个领域。分行专家通过摆出产品和服务,与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面对面交流,共谋未来发展。

“活动给我们搭建了交流业务的平台,让双方互通有无,碰撞思想,共赢发展。”苏州全波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付鹏迪对“直通车”活动称赞不已。原来两年前,公司就与江苏银行常熟支行开展合作,“信保贷”“保函”等业务有效帮助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让企业深刻感受到本土银行对实体经济的真情关怀,为企业后续发展、潜心创新研发提供了资金保障。“直通车”活动中介绍的不少创新金融产品为企业打开了一扇窗,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金融家·企业家战略联盟”走进常熟,旨在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继续加大对常熟地区实体经济的金融扶持力度,通过完善全链条金融服务来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争成为区域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江苏银行常熟支行不断加大对常熟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主动适应地区企业差异化金融需求,多渠道创新产品及服务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获评“常熟市金融创新特别贡献奖”。“直通车”活动启动以来,经过短短三个月的对接,一批优惠减免政策已经惠及企业,一批银企合作项目已经生根结果。前两期客户中,9家客户已成功落地,6家授信已获批,10家已确定合作方案进行申报,7家企业在收集资料确定综合服务方案,其余客户也在积极对接中。截至2019年1月,通过“直通车”活动,该行授信支持常熟地区各类企业28户,提供各类表内外融资12.39亿元,有力支持了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直通车活动是江苏银行苏州分行重点打造的“金融家·企业家战略联盟”的常态化活动方式。联盟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知名高校等合作,创立苏州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成立“协创智库”,打造智库合作新模式,以智力为依靠,实行科学决策,发挥“外脑”“群脑”“智囊”的作用,为成员提供信息咨询、研究成果、战略决策、资金供给、智慧支持等方面的服务,努力践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三大任务、四项原则”,回归本源,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超过500家企业走进苏州分行,企业类型涵盖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科技企业、台资企业和农业企业等各类企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