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崇华主持会议。

会上,杨崇华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组成员聚焦六方面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主动进行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诚恳开展相互批评,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整个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开诚布公,落实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杨崇华针对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要求与会成员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恪守法纪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在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进程中展现人大新作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坚持立破并举,认真整改落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明确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认真加以改进,切实达到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目的,真正展现出人大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惠良、范建国,党组成员周荣葆、潘云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理列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