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新春暖冬祝福 市领导分路慰问道德模范、优抚对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 严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本市部分道德模范、双拥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新春祝福。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万银来到双拥优抚对象于长林家中,与他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生活情况。韩卫兵说,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革命前辈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享受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市道德模范陆仁华被群众誉为“轮椅上的小巷总理”,韩卫兵对他退休后仍关心社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向他致以新春祝福,激励他充分发挥好带动示范作用,在全社会凝聚起崇德向善的强大正能量。

随后,韩卫兵走访慰问了市道德模范高淳。韩卫兵说,高淳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励志事迹对青年人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激励了更多人干事创业、奋发作为。希望高淳能继续学习,写出更多优秀作品,给当代青年人当好榜样。

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率慰问组前往市一院、二院、惠民医院慰问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让道德模范深切感受到全社会的崇高礼遇。慰问组一行依次对首届常熟市道德模范、市一院超声科主任严优江,常熟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市一院滨江院区职业病科主任顾侃,常熟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市二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张碧波,“江苏好人”、市惠民医院院长钱桂华进行了慰问。在慰问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道德模范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思想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勉励道德模范在新的一年继续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