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慰问道德模范 营造向上向善社会风尚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2月2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慰问了江苏省道德模范端木银熙,中国好人、常熟市道德模范刘渝,江苏好人张林宝,苏州市道德模范褚继平等四位道德模范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社会文明进步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水稻育种专家端木银熙20多年来先后有17个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级和省级鉴定,主持培育的水稻新品种在江、浙、沪等省市推广面积累计超过3500万亩,增产稻谷10亿余公斤,增加社会效益20多亿元。军人出身的刘渝是常熟的“献血状元”,20年里共捐献全血12次4200毫升,机采血小板165次307个治疗量,个人献血总量足以为300多位急需用血的病患带来希望。张林宝十多年前与“志愿”结缘并加入义工组织,8次赴大别山开展助学活动,鼓励全家参与志愿服务,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发光发热,仅2017年就参与志愿服务4000多小时。同样也当过兵的褚继平,面对熊熊燃烧的两层民房,毫不畏惧冲向火场,从容架起“生命的阶梯”,将被困的7人安全救出。

周勤第与各位道德模范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转达了省委宣传部的问候。他说,各位道德模范的事迹感人至深,德善之举引领了社会风尚,他们在不同领域以各种形式带头当表率,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营造向上向善良好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刚成立不久的常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志愿工作的大平台,各地不仅要利用这个平台做好志愿服务等项目,还要通过道德模范群体,把党的声音、党的决策、常熟市委市政府的最新决策部署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凝聚广泛合力,共同把常熟建设得更加美好,推动社会和谐、公平、有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健参加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