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违停“贴条”难以清除 物业回应将改进方法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家住衡泰国际花园的业主反映,物业将提醒违停的条子贴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导致纸张无法撕下,影响开车。

张家港市宝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目前管理衡泰国际花园的物业项目。公司负责人夏经理说,晚上9点到11点,很多业主车子没地方停,就随意停在路口转角或者消防通道前,对过往车辆和安全造成影响。物业会对这些汽车贴一张温馨提示,一般会贴在车辆的挡风玻璃上。温馨提示的内容大致为:某某车主,由于您的疏忽,车辆堵塞了公共通道和人行通道,给自己及别人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物业特此提醒业主遵守小区车辆的停放秩序,敬请谅解。大部分业主看到后,会配合挪车,也有极少数业主视而不见。

大多数业主对小区物业规范停车的做法表示赞同。方女士说,自己家里有两辆车,每天她都尽量早点回小区,抢占地面停车位。有时没办法也会占用公共通道,但被“贴条”后会积极配合挪车。“我经常遇到因为别人违停无法开车的情况,所以很支持物业的做法。至于‘贴条’存在比较难撕的情况,还是希望物业和业主互相配合和改进。”方女士说。

夏经理说,后期工作中物业方面会改进方法,降低“贴条”对车主的影响。物业和业委会还在探讨再新增加一些车位,方便业主停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