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失业保险金及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 可24小时线上办理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为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切实方便基层群众办事,本市着手优化创新服务方式,加快推进“互联网+就业服务”行动。即日起,失业保险金、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可在常熟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平台在线申领。

此次失业保险金、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在线申领的开通,是继企业稳岗补贴在线办理的又一次探索。失业保险金线上办理不仅从以前窗口“见一次面”到现在“不见面”线上办理,真正意义上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而且在线办理不受时间、场所限制,24小时实现“掌中”线上办。此外,业务办理全程无纸化,只需提供电子材料,通过内部数据共享,打破信息壁垒,实现相关信息互认共享。

下阶段,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在优化流程、信息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从“见一次面”向“掌上办”再深化,实现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全覆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