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都是钥匙惹的祸 误开电动车造成盗窃乌龙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张明刚)日前,莫城街道服装城派出所接到市民小陈报警称,他的电动三轮车被人拿钥匙开走了。

民警通过现场回访了解,小陈于三天前将电动三轮车停放在世界服装中心南广场的电动车集中停放点,到当天想要骑车时才发现车子不见了。后小陈找到市场保安,调看相关监控发现车被一男一女用钥匙开走了。

监控中,一男一女有说有笑地拿着钥匙一辆一辆试着插入钥匙孔,当试到小陈的车子时,钥匙刚好可以插进去也能打开车,这样两人就开着小陈的车子走了。民警在多次回放监控视频后认为,这可能不是一起盗窃案件,很可能是开错了车。民警通过继续查看,发现两人将车子开进了市场并停在了一家店铺门口。于是民警立即与该店铺相关负责人小马取得了联系。经询问了解到,当天小马确实和人在南广场开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到店里,因为老板先回了老家,告诉他将店里的三轮车开到店里保存,但他又不知道老板的车长什么样子,老板就让他拿着钥匙一辆一辆试,能打开的那一辆就是店里的。小马就按照老板的吩咐和店里的另一名员工在南广场找电动三轮车,并将一辆电动车开回了店铺。

民警联系了小陈,双方在小马的店铺内碰头。经确认核实,小马开走的确实是小陈的电动三轮车。对此,小马对小陈表示了歉意,说都是自己粗心让钥匙惹了祸,给双方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