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高新区突出项目第一位 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虞山高新区突出发展第一位、项目第一位,依托去年新设立的重点项目服务办公室,为区内重点企业取得相关许可、加快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去年底,常熟六和普什机械有限公司取得产业用地评价意见书后,重点项目办就立即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了环评、立项工作,帮助企业在今年1月16日顺利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目前,在重点项目办的服务下,企业正全力推进规划许可申请,预计3月底就可全面开工建设。

虞山高新区重点项目办自去年成立以来,积极主动服务好重点项目,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一方面持续跟踪服务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在此过程中有遇到困难的,协同项目建设方,主动和市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另一方面,对项目现场提早进行场地清理平整,水、电、排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及时到位,并陪同项目建设方对接供电公司,及早落实供电方案等,确保项目开工前各项配套设施全部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