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博物馆紧跟市民需求 春节接待量创新高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从年初一至年初六,常熟博物馆正常对外开放,在为市民提供文化大餐的同时,也迎来了参观人数的历史新高。

记者从常熟博物馆了解到,在6天春节假期中,常熟博物馆共接待观众40536人次,日均观众量在6000人次以上,尤其是2月5日,观众量达10822人次,创历年春节长假单日接待量和总接待量的历史新高。为应对激增的观众,常熟博物馆志愿者、小小志愿者春节期间坚持志愿服务,为观众带来20多场志愿讲解。

节日期间,常熟博物馆举办了《淡斋雅庋——俞长泉先生藏乡贤翰墨珍品展》《散落在草原上的珍珠——蒙古族文物精品展》《春和景明——秦健书法小品展》《剪得春风入卷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藏北方妇女剪纸展》等4个特色展览,还举办了“猪年吉祥”丝网印刷等多场社教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的参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