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上级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2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苏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和本市贯彻落实建议,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周勤第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苏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和本市贯彻落实建议后,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委监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开好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具体的重点工作中去,同时建立改革创新的风险备案制度,制定“一把手”正面履职清单,营造干部风清气正、担当干事的工作氛围。要持续正风肃纪,集中整治履职不尽责、执行不落实等现象,整治“二传手”、机械执行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强化内部管理,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抓好《关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意见》的贯彻落实,规范干部外岀管理制度,加强督査督办,切实把该管的管好、管到位。要惩治腐败问题,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抓好巡视巡察整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党委听取同级人大、政府、政协和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过去一年,本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突出各自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尽责,有效推动了全市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了表率作用。希望五个党组接下来一如既往地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党组工作,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围绕全市大局谋划和推动工作,紧扣“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工作主线,梳理确定年度10项重点工作,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沈晓东、陆文明、张万银、华红、孙健、张建强、吴军、王建国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