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 交运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明确新一年全市交通运输发展思路,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2018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交通运输系统促进发展、服务百姓效能得到充分体现,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在年度市级机关部门绩效管理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2019年,市交运局将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完成高站位的机构改革转隶工作、构建高质量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提供高水准的公共交通服务、保持高效能的执法与行业管理、完善高品质的交通绿色发展路径、推进高标准的平安交通建设、紧抓高聚合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市交运局将着力完成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实施市域道路提升改造、全力配合铁路建设、深化轨道交通线网研究、做好长江港口管理建设、完善公交配套设施等“十项重点工作”。

当天,市交运局下属各事业单位提交了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作目标责任书,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受到表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