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今年产量预计增幅40% 本特勒汽车系统节后开工忙复工率100%

图:节后复工,车间内的工作场景。

图:节后复工,车间内的工作场景。

文/本报记者 戴晏

摄/本报记者 朱琪

2月12日,本特勒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已全面开工,生产线上已经重现忙碌的景象。公司生产主管邓虎翼常年扎根于一线,他在年初七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到岗头一天就和同事一起对车间的设备安全进行了检查,并对设备进行了开机调试,以保证生产工作能够安全顺利地进行。“今天是假期结束后车间正式投产的第一天,车间所有工作人员都准时到岗,保质保量地做好了自己手头的工作。”邓虎翼说。

德国本特勒汽车工业公司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主要供应商之一,本特勒集团在上海、长春、重庆、福州、常熟等地投资成立了15家公司。

本特勒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由德国本特勒汽车工业公司投资建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坐落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了德国本特勒公司先进的制造技术,主要从事生产加工驱动桥总成等汽车关键零部件。公司于年初七正式开工,年初八开始恢复生产,86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复工率达到100%。“复工之后,公司车间的生产量将会呈‘爬坡’趋势上涨。去年,公司主要为观致汽车配套供应驱动桥总成,今年,公司又拓展了一家新客户,预计今年将生产驱动桥总成9.5万台,相比去年增幅达到40%,销售额也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公司运营经理陆素元告诉记者。

随着企业业务范围的拓展,本特勒汽车系统也面临着各种机遇和挑战。“提升产品质量和降低人力成本是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挑战,尤其是针对降低人力成本这一块,我们已经制定了相应的方案,公司会引进一批智能化设备,尽快将精益化生产和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此外,公司还会投入一笔资金,用于生产系统的大变革,预计在今年3月底之前调整好新的生产系统,最大程度地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经济效益。”陆素元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