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妇女追梦 本市将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近期市妇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为促进妇女发展营造更好社会环境。

此次纪念活动将以“绽放‘她’力量·追梦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宣传新时代广大妇女的新面貌、妇女事业的新发展、妇联工作的新成就、改革创新的新气象。活动期间,市妇联将揭牌成立常熟市女性创客空间,举办第四届女性悦读活动、女性人力资源公益性招聘专场、垃圾分类巾帼行志愿服务、母婴室创建展示以及联谊等活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主动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争当新时代新女性,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