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部署作风效能建设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2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认真贯彻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和苏州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力提升局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水平,全面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

会议分析了2018年以来科技部门在市级机关绩效考核、创新型城市建设、核心创新指标突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科技系统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就新一年作风效能建设作了部署。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科技工作必须在经济发展大局中谋划;要抓住工作重点,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抓出深意;要履职尽责,做到多汇报、多沟通、多走动、多出击、多争取。会议还强调,科技部门全体人员要自我查摆存在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用钉钉子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科技创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传达了上级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缺失的敬畏》。

据悉,近期科技局将出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学习制度》《值班值守制度》《转变职能强化服务制度》三项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快服务职能转变,推动干部担当作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