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订单充沛突破淡季瓶颈 亨通高压节后复工实现“开门红”

图:节后的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

图:节后的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

文/本报记者 戴晏

摄/本报记者 朱琪

2月12日,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已是一派忙碌景象。公司安全主管徐正红正在车间内巡视,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来使用各类设备。徐正红身为公司的安全主管,他在年初七一大早就回归了自己的岗位,和另外11名安全专员一起完成了公司设备的节后安全检查。“人员的安全、设备的安全、生产的安全对于整个公司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回到岗位后我们对整个车间都做了检查,目前车间已经进入正常运作阶段。”徐正红说。

据公司生产经理贾金平介绍,亨通高压共有一线员工180人,有100多名一线员工于年初七开工时到岗,复工率超过50%,公司行政部门人员基本都已到岗。考虑到公司一部分外地员工在返程路上可能会遇到交通不便或拥堵的情况,公司并不急于催促外地员工返岗,给予他们人性化的缓冲期。“虽然还有一部分员工仍未回到公司,但公司生产车间的4个工区已经全部开工,目前生产能力正在逐步回到正轨。”贾金平说。

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致力于超高压海缆材料、设计、工艺、测试技术等的研究,已突破世界海缆最高电压等级、最大长度、最大截面等生产技术壁垒,助力国家智能电网建设和海洋开发事业。复工以来,亨通高压订单充沛,发展势头强劲。谈起今年的展望,贾金平信心满满。“2019年,公司的发展形势预计会比去年更好。从复工以来的形势看,公司的订单量和产量都比2018年有所提升,预计提升幅度在30%以上。”贾金平说,每年的第一季度都是电缆行业的淡季,得益于国内海洋事业和风电事业的高速发展,亨通高压的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企业竞争力已进入行业内前三位,突破了淡季的瓶颈。“预计数星期内复工率将达到100%,公司在下阶段会抓紧落实生产工作,加快完成在手订单,为新的一年开一个好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