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创新思路改进方式 常熟高新区招商选资成效突显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促发展,精管理”的工作重点,常熟高新区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坚持通过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2018年高新区内外资引进再创佳绩,区内企业纳税贡献率名列前茅。

2018年常熟市年度纳税百强企业中,常熟高新区共有丰田零部件、索特传动等27家企业位列榜中,占全市比重的27%。2018年常熟市年度亩均税收50强企业中,新中源丰田、凯毅德汽车等21家企业位列榜中,占全市比重的42%。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已成为高新区核心主导产业,丰田系、三菱系、大陆系、延锋系和马勒系五大汽车零部件企业体系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经济效益持续提高。

2019年,面对招商引资工作中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高新区将重点做好做强产业链招商,在重点优势产业和新兴前瞻性产业领域招大引强。坚持“看投入产出比、讲财税贡献率”的导向,更加突出亩均投入、亩均销售、亩均税收等关键指标,确立亩均投入产出新目标,推动资源向优质企业集中,切实提升招商的效果和质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