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数据引入入户登记 全市经济普查任务完成过半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正常进行,截至发稿时,本市普查任务已完成过半。

3月4日,五星社区工作人员手持平板电脑和普查登记册前往辖区多家单位进行现场指导登记。过去,普查登记需要企业相关人员手写采集数据,后期再由普查员通过电脑汇总,今年全部配备了经济普查系统的平板电脑,工作人员到达单位所在地“打卡”后现场采集数据,通过平板终端直接上传,提高了信息准确度。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旨在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有助于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本市于今年1月针对前期清查中登记的56670家单位和3501户个体户开始经济普查正式登记。目前,各个社区共有1800多名普查员和指导员正在对所有调查对象进行入户登记,相关工作预计将于4月结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