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引导争做文明新市民 市城管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由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的首场“城管六进惠民生 知法守法我先行”宣传活动走进紫誉华庭建筑工地,进一步提高农民工的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

工作人员向建筑工地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宣传了城管执法、垃圾分类、建筑垃圾管理、诚信积分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现场解答了工人们提出的法律法规问题。活动还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让工人们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下阶段,城管工作人员还将继续走进建筑工地、企事业单位、社区、农贸市场等外来务工人员集聚区,通过板报巡展、法律咨询、播放宣传片等“法律六进”送法上门形式,重点对来常农民工进行学法用法宣传,引导新市民遵纪守法,争做文明新市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