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排查隐患督促整改 天然气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记者从市天然气公司了解到,2019年,天然气公司将对全市1200家工商业用户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督促整改,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预防和最大限度减少燃气事故隐患的发生。

对工商业用户专项安全检查的项目包括计量调压设备设施、管道设备、安全警示等3个大项17个小项。安检人员将对管道锈蚀严重程度、管线上是否存在乱搭乱挂、管道与其他管线设施的安全距离是否符合规范等方面开展检查,对查出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单位,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用户限时整改,消除隐患。安检人员会根据整改工程量,在15日内对开据隐患整改通知单的工商业用户开展跟进和复查,确保落实隐患整改。如遇整改工程量较大、内容较多的工商业用户,安检人员会在原有15日的基础上,延后15日进行隐患整改复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