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消防大队对九龙市场进行拉网式体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市消防大队对九龙市场开展拉网式体检,全力排查火灾隐患,共发现隐患110处。

检查人员分成五组,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对标商场市场隐患整治标准,重点检查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按规定设置、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以及防火分区和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要求、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运行等情况。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市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牢做实隐患整改工作,保证整改进度;抓好内部重点区域防火工作,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坚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增强员工“四个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