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流浪狗“抓”了醉驾司机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一名醉驾司机骑着摩托车遇上一条流浪狗,一人一狗“杠”上了。司机因想撞狗撞上了厂房大门,被市民发现报警。

当天凌晨3时8分许,市交警大队海虞中队接报,海虞镇人民路苏怡家纺厂处发生一起事故。海虞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家纺厂老板告诉民警,有人驾驶摩托车在撞击厂门。民警随后见到了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邵某,邵某浑身上下散发着浓烈的酒味。经呼气酒精检测,邵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高达278.1毫克,属于醉酒状态。经市第一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鉴定,邵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247.7毫克,确属醉酒状态。

当天16时31分,民警对酒醒后的邵某进行了询问并结合路面监控视频了解到,3月3日傍晚,邵某骑着摩托车和朋友在一家饭店吃饭,席间喝了六两左右的白酒。之后,邵某一个人骑摩托车去了KTV,至晚上10时许,邵某又约了另外的朋友去吃夜宵,期间又喝了半杯啤酒和二两左右白酒。连着两顿老酒,邵某已然开始发飘,朋友和夜宵店老板都劝他不要开车,他不顾众人阻拦,醉醺醺地驾驶着摩托车准备回家。

行至家纺厂附近时,路边突然窜出来一条流浪狗,追着邵某汪汪直叫。邵某气不打一处来,停车跟狗开始“理论”,一人一狗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多小时。邵某想教训一下这个“对手”,便调转车头去撞狗。而狗看到摩托车要撞过来了,吓得逃进了家纺厂内。见到“对手”落荒而逃,邵某乘胜追击,隔着家纺厂的大门继续开始骂战,狗仗着有了“掩体”,又开始对邵某狂吠不止。邵某怒火中烧,骑着摩托车去撞大门,想把大门撞开,跟狗再战。听到撞击声,家纺厂老板连忙起来查看,随后马上报警。

目前,邵某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