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夯实生态环境基础 焦亚飞调研沿江绿化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对本市长江沿线绿化工作开展调研。

焦亚飞一行随车在长江干堤上绕行,了解沿线堤岸的绿化现状。在中国水政常熟执法基地码头,焦亚飞看到长江岸线焕然一新的绿色景象面露笑意,并详细询问了沿江造林绿化项目规划、实施进度和存在问题。常熟沿江造林绿化项目计划在12公里江堤两侧种植40万平方米绿化,利用长江水利资源优势建起防护林,保持水土、防风固沙、涵养水源、调节气候,保护长江沿岸生态环境。

随后,焦亚飞来到沿江一处粉煤灰堆放场的覆土绿化治理现场。该地原是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和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的粉煤灰临时堆放点,目前正在进行场地清理工作。焦亚飞要求相关板块抓紧完成工程前期准备,尽快开展覆土作业,为按序时进度推进沿江造林绿化项目建设夯实基础,加快推进长江沿线环境整治,建设好常熟长江沿岸绿色生态长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