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发电创新创效活动成效显著 一成果获国家专利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日前,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一创新成果“百万机组小机调速滤芯清洗装置”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百万机组小机调速滤芯清洗装置”利用水进入滤芯内部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将滤芯内杂质甩出,进行分离清洗,清洗效率高,清洗合格率可提升至100%,且不会造成滤芯损坏,有效节约了设备维护成本。该装置还曾获全国电力系统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坚持开展创新创效活动,鼓励班组针对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小发明和小革新,进一步提升“三基”工作。目前,公司建有3个创新工作室,已累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近20项,60余项创新成果获省级行业以上荣誉,在促进安全生产、保障社会用电、提升管理水平、增长企业效益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