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4540名考生周末参加“小高考” 见A加分政策取消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俗称“小高考”的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将于3月16日至17日举行。今年本市参加“小高考”的考生为4540人,参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84人。全市将设省中、市中、外国语学校三个考点,152个考场。

根据江苏省高考政策,今年“小高考”的测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以往,考生一科得A可在高考总分中加1分,四科得A可加5分。从今年起,这项“见A加分”政策将正式取消,必修科目成绩的呈现方式由原来ABCD四个等级调整为合格、不合格两种。对于2018年已参加“小高考”的学生,即2019年高考的学生,获得的加分仍然有效。

市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遵守《考生准则》,进考场时提前检查所带物品,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考试用品,不要将手机、手表等违禁物品误带进考场内。同时,要充分估计路况,尽量提前出门,确保准时入场,以免耽误考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