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大黑恶势力打击力度 市领导督导挂钩联系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3月14日,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挂钩联系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琴川街道主要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汇报。督导组要求琴川街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扫黑除恶工作融入常态化工作中组织推动,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重点加强对突出治安问题和涉及民生问题的线索摸排,对因消极不作为、不履职导致不良后果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街道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抓紧抓实主体责任,敢抓敢管主动担当,对党员干部既要严管,又要厚爱,保护好党员干部的创业积极性,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前,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琴川街道景龙村村委会和龙腾集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薛啸参加督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