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明确八项重点工作 农工党市委召开基层支部主任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农工党常熟市委召开基层支部主任会议,部署新一年工作,共绘崭新蓝图。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江苏省党务工作会议、农工党苏州市基层负责人会议、农工党苏州市委区域联动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解读农工党中央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并作了2019年“党费一月捐”活动动员。会议明确了本年度八项重点工作,并对八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阐释和部署,内容涉及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

会议还对在农工党苏州市委2017年-2018年度“争当优秀党员,创建先进支部”活动中被授予“优秀支部”“组织建设先进支部”“参政议政先进支部”“社会服务先进支部”称号的三院支部、文化支部、常熟理工学院支部委员会、中医院支部委员会,11名被授予“优秀农工党党员”称号的常熟农工党党员进行了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熟市委主委陶理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