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向好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板块)进一步加强安监机构能力建设,以创建优秀为目标,花大气力解决基层安监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执法装备、资金投入等方面问题,确保机构能力建设水平大幅提升;进一步化解重大安全隐患和风险,全面梳理辖区各类重大安全隐患,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和已挂牌重大隐患的整改,全面深化标准化创建和双重预防机制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水平,对标找差,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调动人员积极性,同时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形成高效、统一、严谨的安全监管合力。

会上,部分乡镇(板块)结合属地实际,围绕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压降”、监管工作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做好新年度工作的方法措施进行了交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