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家庭服务扩容提质 行业协会部署重点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3月14日,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召开年初理事会议,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务部关于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意见的征询稿》有关精神,具体介绍了国家层面对家服行业和从业人员的信用要求和守信、失信的奖惩趋势。会议还对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初步规划,强调在家庭服务的扩容提质和行业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并就计划征求补充意见。

会议重点就政府继续实施“7+1”奖励政策、进一步建设好创业就业广场、家服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省内家庭服务技能大赛的参与和进一步指导支持协会工作等方面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还就“家服”和“家政”名称使用的异同、强化家服网络平台的使用和信息的真伪处理、24小时热线服务等提出了规范性建议。与会理事围绕会议精神交流了工作中碰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表示将再接再厉助推常熟家庭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