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来常考察 肯定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3月19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一行来常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市委书记周勤第陪同考察。

葛莱一行先后来到虞山街道北门大街社区,虞阅书房,以及辛庄镇合泰村、张港泾村、德善文化展示馆,实地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情况,在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交流过程中,了解平台建设、队伍组建、运行成效等情况。

葛莱对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本市对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深刻,挖掘出地域文化内涵,突显地方文化特色,形成独有的优势。他要求本市继续围绕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引领人民积极向上。

自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以来,本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创新方法和载体,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良好开局。截至目前,共招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11439名,发布开展常态化活动563个,参与志愿者7628人次。接下来,本市将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以文明实践的丰硕成果促进中心工作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陪同考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