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四个最严”保障舌尖安全 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3月20日,江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现状,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本市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介绍了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提出了2019年工作建议。去年,各地、各有关部门紧密结合实际,按照国家、省和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狠抓落实,齐抓共管,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今年,全省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深化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加快构建食品安全全社会共治格局。

会议对《江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等文件作了说明,宣读了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名单。

副市长徐海东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