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公务员考试3月23日笔试 3888人竞争109岗位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019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统一将于3月23日进行,时间一天。今年本市共有18家市镇两级机关单位计划招考公务员109人,共有3888人报名参加。

为做好今年的笔试考务工作,确保公务员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运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已提前明确各自职责,根据笔试方案,落实了相应的准备工作。今年全市共设置3个考点,131个考场,分别为第一考点常熟市外国语初级中学48个考场,第二考点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43个考场,第三考点常熟市实验中学崇文校区40个考场。

由于今年考点较多,考生较多,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在考前再次提醒各位考生,提前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务必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因上午第一场考试考生入场时间为8时30分,刚好处于交通早高峰,考点周边容易拥堵,请考生仔细确认好考点后,提前到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