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 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3月21日,本市举行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苏州市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本市“三有一落实”工作,即有一条就医绿色通道、有一名家庭签约医生、有一套医疗特困帮扶机制、落实提高享受医疗待遇政策。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有一落实”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工作推进过程中,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全面推进离休干部签约家庭医生全覆盖,全面实现离休干部就医绿色通道真通畅,全面完善离休干部特困帮扶机制。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合力推进,建立健全协调沟通、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通过推进会、现场办公会等形式及时会商解决具体问题,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要进一步做好跟踪问效,确保“三有一落实”工作真正落地生根。

会上,20家社区卫生服务站与离休干部代表签订了《离休干部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