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增强“四力”创新实干 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部署教育实践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3月21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会议提出,各地、各部门要立足讲政治高度,深刻把握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开展教育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高质量要求,全面落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各项内容,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深入调研,注意了解新情况,要有问题意识,更要有解题思路;转变作风,不断展现新形象,大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讲好常熟故事;创新实干,奋力实现新作为,不仅要勇于担当,还要善于创新,更要精于实干。要加强制度化保障,扎实推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落到实处,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加强部门、板块间的沟通联系,紧密协作形成合力;发挥制度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的作用,以制度保障推进工作落实,实现科学化、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常熟日报社、市广电总台、梅李镇、碧溪新区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