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因势融入绿水青山 虞山船闸绿化环境提升工程进入尾声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连日来,虞山船闸抓住有利天气条件,全力推进场地清理平整工作,为草坪种植做准备。目前,船闸绿化环境提升工程已进入尾声,申张线航道上的一道亮丽风景正徐徐展现。

虞山船闸地处虞山尚湖5A级旅游度假区,背倚虞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宝岩生态观光园,面临碧波荡漾的尚湖风景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往观船赏景。为打造生态走廊,构建绿色航道,提升绿化环境和整体形象,虞山船闸斥资145万元,历时两个月,种植金桂、杨梅、北美海棠、日本早樱等30种乔木及大灌木517株,红叶石楠、金边黄杨等23种灌木及地被苗木15000平方米,移植利用原有苗木26种423株。工程施工过程中,虞山船闸精心组织,优化设计方案,因势造景,顺势增景,力争最大程度地融入虞山尚湖5A级旅游度假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