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渐入佳境

5

6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摄影报道)连日来,海虞镇七峰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数台工程机械设备正在村内的铜官山下开展作业,山坡上,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朵朵红梅点缀其中,春意盎然。

去年8月,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第二批试点村庄名单发布,七峰村上山巷榜上有名。七峰村因地制宜,以匠意、茶香、田居为特色,将铜官山生态修复工程作为建设重点。目前山体东坡矿塘填土修复工程已完成,山体步道和绿化工程正在建设中。值得一提的是,矿塘填土修复工程采用就地取材方式,充分利用前期辖区内拆违留下的建筑材料,大大节省了工程成本。此外,村内主干道路、水系沟通和高效农业设施等项目也已经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等工程完工后,山体周围河道将合面贯通,成为活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