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琴川街道举行进小区启动仪式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琴川街道在虞园社区香格丽花园举办垃圾分类进小区启动仪式,培养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蓝色代表可回收垃圾,红色代表有毒垃圾,绿色代表易腐垃圾,灰色代表其他垃圾……启动仪式上,社区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并结合知识问答,让参与活动的居民更直观地了解了各种垃圾的性质及如何分类。据了解,香格丽花园是琴川街道辖区内首个开展生活垃圾“四分类”的小区。琴川街道将以此为契机,采用政府、社区、物业企业、业委会、小区业主“五位一体”的全新管理模式,在辖区的其他住宅小区内持续推行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的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为全面推广分类模式积累经验并形成示范覆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