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偷情人电动车却偷错了 结果不变被刑拘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一男子因与情人闹矛盾,酒后为发泄情绪,试图将情人的电动车偷走,不料偷错了车。

3月11日,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接市民小秋报警称,她停放在宿舍门口的一辆电动车不见了。小秋告诉民警,3月10日晚10点,她下了夜班后将电动车停放在宿舍门口充电。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她出门后发现电动车不见了,连充电器也一起不见了,在周围找了一遍也没有找到。小秋还告诉民警,宿舍门口是禁止停放车辆的,她的电动车有可能是被偷走了,也有可能是被保安移到了别处。民警随即找来了值班保安,经核实,保安并没有将她的电动车推走。民警随即又调取了监控录像,通过观看监控录像,民警找到了一名具有作案嫌疑的男子谢某。3月17日,通过伏击守候,警方将谢某抓获。谢某到案后很快交代了他的作案经过。

事发当天,谢某和他的情人在案发地附近的一家饭馆吃饭,期间,两人因琐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喝多了的谢某走出饭店后看到附近有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他误将这辆电动车当成了他情人的电动车。为了让情人心里也不爽,他决定将这辆电动车偷走,后将电动车藏匿在一家宾馆内。

不管是偷情人的电动车还是别人的电动车,谢某的行为已构成了盗窃,目前,他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