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331”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 高压整治坚守底线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主持召开“331”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听取了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区、各镇(街道)和“331”专项行动有关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焦亚飞强调,目前,火灾形势不容乐观,专项行动仍然存在排查整治不到位的地方,还存在着工作力度有所减弱,管理缺乏有效跟进,宣传声势有所降低,执法惩戒力度减弱和增容扩面任务艰巨的问题。

焦亚飞要求,要持之以恒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各地党政一把手作为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要直接抓研究部署、抓工作推动、抓检查落实;各地要全面建强组织领导体系,调优专班力量,专班必须集中实体办公。手段措施上要再加力,要充分认清整治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地要继续推行分片包干、包干到户的工作模式,按照“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的要求,以归零的心态投入排查整治。氛围营造上要再加强,市属媒体和各板块要全面加大对“331”专项行动的宣传频率,围绕整治标准、消防安全常识、“9+1”增容扩面等内容组织集中宣传,迅速营造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支撑保障上要再强化,要始终坚持标准不降,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落实整改,持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坚守安全底线,全面加大执法力度,对拒不整改的隐患场所和违法违规问题,坚决从严从快处理,强化震慑力度。

市领导吴军、徐海东、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