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通力合作完成任务 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征迁动员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4月2日,本市召开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征迁动员大会,部署征地拆迁工作。

南沿江城际铁路是国家沪汉蓉铁路通道和江苏省“三纵四横”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江苏省为主建设的铁路项目,对完善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缓解沪宁通道压力、促进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铁路项目也为常熟提供了重要的东西向快速出行通道,对提升常熟区位优势,缩短常熟与南京、上海的时空距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征地拆迁工作意义重大,任务重要,平稳至上。各部门、板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克服困难,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强化领导、落实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征地拆迁各项任务。各部门、板块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倒排细化工作计划、切实保证履职尽责,认真把握拆迁政策、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着力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有序开展征地拆迁各项工作。

副市长史红亮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