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车子抵押贷款 车贷公司控制车辆涉嫌敲诈勒索高额盈利

案 情 简 要

2018年7月,周某至常熟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报案称:其在常熟江晨车贷公司以自己名下的一辆汽车作抵押贷款,约定还款期限为一个月,后该车在未经自身同意的情况下被车贷公司开走,随后该车又在省外产生了违章记录。于是周某要求警方对该车转卖情况进行调查,并予以备案。

经调查,警方发现江晨车贷公司在常熟涉及多起类似案件,该公司通常以抵押车贷为幌,通过与被害人签订不利于被害人的合同,获取被害人的车辆备用钥匙,后在短期内以被害人逾期未还款等理由肆意认定被害人违约,私自将车占用并藏匿以向被害人索要高额赎金,若被害人拒绝支付赎金,就联系他人将车转售。

在查明该犯罪集团强行向多名被害人敲诈勒索,并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后,常熟市公安局于2018年8月至9月期间将犯罪集团成员全部抓获归案。目前,该犯罪集团成员因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已被常熟警方刑事拘留。

破 案 提 示

个人贷款必须向正规的银行办理,虽然申请条件繁琐,但资金有保障。切勿相信无抵押、无门槛、放款审批快的贷款,避免财产损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