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故意伤害报复社会不可取 深挖细查真凶终究落法网

案 情 简 要

2015年8月18日,常熟市公安局接报案称:18日凌晨,樊某微信接到一名女性陌生人添加好友的申请,提出要与其见面。樊某信以为真,双方约定在一KTV门口碰面,等待时,樊某被三名陌生男子持刀捅伤。事后据被害人反映,其并不认识嫌疑人,至今亦未与他人产生纠纷,微信陌生女子之后亦无联系。

被害人与嫌疑人素不相识,却遭此毒手,嫌疑人有预谋地约见被害人,可见本案是一起有预谋、有组织的伤害案件。接报后,警方对该案展开侦查,围绕仅有信息,推测该微信陌生女子可能就是嫌疑人。经追查,发现嫌疑人已逃至安徽省砀山县,在砀山警方的协助下,常熟警方联系到嫌疑人之一的父亲,经阐明利害关系后,其父亲表示愿意配合,并主动带嫌疑人投案自首。2015年9月,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砀山警方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伙同他人对受害人实施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

破 案 提 示

在网络上与陌生人聊天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的甜言蜜语,一定要多留个心眼,以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