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迫妻子卖淫还债 荒唐丈夫难逃法网

案情简介

2017年以来,为偿还债务,被告人王某某多次采用殴打、辱骂、威胁等手段,强迫被害人刘某某在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张家港市等地多次从事卖淫活动,最终,被害人刘某某不堪忍受,选择了报警。

2017年12月,公安机关在常熟市周行将被告人王某某抓获。常熟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王某某犯强迫卖淫罪,向常熟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常熟市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某强迫他人卖淫,其行为已构成强迫卖淫罪,故判决被告人王某某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案例点评

本案中,被告人王某某为偿还因个人挥霍及赌博恶习欠下的巨额债务,竟多次使用暴力手段迫使妻子外出卖淫,行为极其恶劣。在生活中,一方面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远离赌博等恶习;另一方面要遵纪守法,任何危害他人及社会的暴力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