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双向服务企业与部门 市建筑行业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常熟市建筑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度协会工作,明确新一年工作重点。

去年初,市建筑行业协会紧跟建筑市场发展形势和企业经营动态需求,为提升造价咨询企业开展活动的针对性,新设协会造价咨询专业委员会。协会全年积极开展各类调研活动,适时召开企业座谈会,进一步发挥“企业之家”作用。同时,协会协助管理部门做好建设工程创优创评工作,全年共受理申报项目41项,经现场专家组考评以及评审委员会评定并公示,申报项目全部被定为常熟市示范监理项目。今年,市建筑行业协会将继续围绕坚持正确办会方向、打响协会行业品牌、积极履行协会职能、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鼓励和促进企业建立企业文化等六个方面,继续做好建筑企业与管理部门的双向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