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塔弄地下停车场扩建 新增停车位78个

图:完成改造后的停车场。

图:完成改造后的停车场。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雨嘉摄影报道)日前,塔弄地下停车场完成改造扩建工作,新增停车位78个,缓解塔弄区域停车紧张问题。

进入塔弄地下停车场,所有的指示标志都做了统一更新,穿过原来的A区和B区便是新建的D区。只见四下里灯火通明,墙上巨大的指示字样随处可见,几乎每个区域都有通往路面的直升电梯和扶手电梯,整个地下停车场共有8个出口,分别通向塔弄主街方向、河东街方向、方塔街方向和方塔园西门方向。

D区停车场区域原是地下商铺,由于塔弄区域停车位一直处于紧张状态,2017年常熟市城投公司将这些地下商铺区域规划改建为地下停车场。工程于去年9月开始施工,今年3月正式完工投用。投用后,塔弄地下停车场停车位总数达278个,D区的停车率均在50%以上。

所有车型30分钟内都可在塔弄地下停车场免费停放,小型车停放一小时收费4元,以后每半小时1元,24小时内最高为15元;中型车停放一小时收费6元,以后每半小时1元,24小时内最高为30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