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查纠违法上路叉车

图:民警正在查扣违法上路的叉车。

图:民警正在查扣违法上路的叉车。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摄影报道)日前,市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叉车专项整治行动,对违法上路的叉车一律查纠,目前已查扣60多辆违法上路叉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梅李中队民警在巡逻的途中对违法上路的叉车进行查扣。查处中,民警对叉车驾驶员处50元罚款,并扣押该叉车15日。

叉车属于特种设备中的厂内专用器具,只能在作业范围内行驶。由于该类车辆速度慢、叉脚不易被行人车辆所发现,若在道路上行驶必然影响道路的正常交通秩序,且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警方提醒,叉车驾驶员以及叉车所有人一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叉车不得上路,如要上路要使用运载车辆进行运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