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公布 奇瑞捷豹路虎入选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日前,2018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为本市唯一获奖企业。

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是苏州市政府授予在质量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组织的最高荣誉,获奖企业涵盖了多种产品类别、多种所有制形式。此次评选经过了资格审查、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政府审定等环节,获评企业都是质量管理水平高、追求卓越绩效的标杆示范企业。随着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和汽车制造业实现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方向,产品和服务质量成为了汽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后,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通过积极落实智能制造战略,夯实“质”造水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也将结合职能,继续培育优质制造和服务企业,组织各类组织争创各级质量奖,不断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完善质量激励政策,进一步引导和带动各行各业创新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